香港最佳港口營運商!招商局港口斬獲兩項大獎

發布者:

瀏覽人數:279

發布時間:2021-07-16

字體大小:TTT

返回

香港最佳港口營運商!招商局港口斬獲兩項大獎


近日,國際金融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舉辦的國際金融年度大獎評選揭曉,憑去年經營業績、媽灣智慧港項目、企業社會責任和全球戰略等方面的優異表現,招商局港口(00144.HK)獲香港香港最佳港口營運商和最佳集裝箱碼頭營運商兩項大獎。這不僅是行業對招商局港口多年深耕香港港航業的肯定,也是對於招商局港口在智慧港口創新業務發展的讚譽,更是市場和客戶對招商局集團港口板塊的雄厚綜合實力、創新的服務意識及廣泛的業界聲譽的高度認可。

該獎項自2013年開始舉辦,旨在表彰國際平台上的優秀企業和卓越行業領袖,經綜合考察提名企業的行業影響力、市場地位、經營業績等因素,由專業研究團隊嚴格評出。

International Finance是由英國International Finance Publications Limited出版的優質商業和金融雜誌。該雜誌聚焦新興市場和歐洲,以應對關鍵的經濟和業務發展,雜誌和網站廣泛涵蓋非金融行業的垂直行業,如能源、石油和天然氣、電信、建築、公用事業、港口和航運、航空以及醫療保健和健康技術。該雜誌和網站在歐洲和中東,特別是在阿聯酋、沙特阿拉伯、卡塔爾、阿曼蘇丹國和科威特,以及一些快速發展的非洲國家的C級讀者中有廣泛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