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佳港口营运商!招商局港口斩获两项大奖

发布者:

浏览人数:665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大小:TTT

返回

香港最佳港口营运商!招商局港口斩获两项大奖


近日,国际金融杂志(International Finance)举办的国际金融年度大奖评选揭晓,凭去年经营业绩、妈湾智慧港项目、企业社会责任和全球战略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招商局港口(00144.HK)获香港香港最佳港口营运商和最佳集装箱码头营运商两项大奖。这不仅是行业对招商局港口多年深耕香港港航业的肯定,也是对于招商局港口在智慧港口创新业务发展的赞誉,更是市场和客户对招商局集团港口板块的雄厚综合实力、创新的服务意识及广泛的业界声誉的高度认可。

该奖项自2013年开始举办,旨在表彰国际平台上的优秀企业和卓越行业领袖,经综合考察提名企业的行业影响力、市场地位、经营业绩等因素,由专业研究团队严格评出。

International Finance是由英国International Finance Publications Limited出版的优质商业和金融杂志。该杂志聚焦新兴市场和欧洲,以应对关键的经济和业务发展,杂志和网站广泛涵盖非金融行业的垂直行业,如能源、石油和天然气、电信、建筑、公用事业、港口和航运、航空以及医疗保健和健康技术。该杂志和网站在欧洲和中东,特别是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曼苏丹国和科威特,以及一些快速发展的非洲国家的C级读者中有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