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景涛一行会见巴西政府高访团成员

发布者:

浏览人数:855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大小:TTT

返回

白景涛一行会见巴西政府高访团成员

2019年10月24日,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港口”)白景涛首席执行官在北京会见了巴西总统府幕僚长洛伦佐尼(Onyx Lorenzoni)及随员,招商港口副总经理陆永新陪同会谈。

此次巴西总统府幕僚长作为巴西总统正式访华代表团的成员,专程来北京与中国政府部门和企业探讨经贸合作相关事宜。白景涛代表招商港口欢迎总统府幕僚长的来访,并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和招商港口在世界范围内的核心业务。中国和巴西同为金砖国家,在经贸合作方面互补性强,发展前景广泛。招商港口在巴西的投资活动到目前为止发展顺利,同时我们期待将招商局的前港-中区-后城模式推广到巴西,并邀请幕僚长一行到深圳蛇口参观考察。

洛伦佐尼首先感谢中方的热情款待,此次访华的重要内容为推介巴西政府的投资伙伴计划(PPI)。他欢迎中资企业在巴西投资包括港口在内的各项基础设施项目;根据招商局的产业特点,扩大在公路、铁路、造船等行业的合作。博索纳罗总统和本届巴西政府工作务实,即将批准该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税收改革方案,对外商投资优惠力度进一步加大,同时也增强了对外商投资安全的保障力度。欢迎招商港口在巴西桑托斯港等私有化项目上的参与,并期待我方提出有建设性的合作方案。

参加会见的有巴西总统府投资伙伴计划特别秘书塞里尔(Seillier)、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投资主管埃斯科托(Escoto)、巴西驻华使馆官员等。招商港口投资发展部执行总经理桂东、行政部副总经理钱立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