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港口榮獲第三屆中國質量獎提名獎

發布者:

瀏覽人數:265

發布時間:2018-11-05

字體大小:TTT

返回

招商局港口榮獲第三屆中國質量獎提名獎

11月2日,由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組織的第三屆中國質量獎在北京舉行頒獎儀式,國務委員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招商局港口」或「本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招商局港口發展(深圳)有限公司,憑藉「穩健高效精細化質量管理模式」,榮獲第三屆中國質量獎提名獎,成為中國港口、航運業第一家獲此殊榮的單位。

中國質量獎是由中國政府部門組織評選的最高質量類獎項,由原國家質檢總局提出、國務院批准設立,經自願申報、形式審查、材料評審、專家審議、陳述答辯、現場評審、評選表彰委員會全體會議投票、總局局長辦公會審核等環節產生,具有權威性和公正性。中國質量獎每兩年評選一次,旨在對中國各行業在質量管理領域作出突出貢獻的組織和個人的表彰,對中國各行業的質量管理具有標杆作用。

此次,招商局港口榮獲中國質量獎提名獎,是國家相關政府部門對本公司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一種高度肯定,代表了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的港口服務水平,體現了公司參與「一帶一路」倡議建設的態度和能力,對中國港口行業的發展也必將起到鼓舞和激勵作用。